What problems have you encountered?

需要防水協助嗎?

美好生活,從防水開始。

舒適的家是溫暖的陽光透過窗戶灑進室內,是家人在放鬆的空間中笑臉盈盈。

這種舒適不僅來自於宜人的採光,更在於房屋的防水系統;不只是對建築物的保護,而是對家的愛與呵護的表現,讓您與家人共享時光,不必擔心潮濕或漏水問題,盡情享受這份美好。

E-Home Image

適合你的,最好!

為你規劃最合適的解決方案,施作前深入了解環境,細心考量每個細節,傾聽你的需求,制定最合適的施工計畫。

在乎你的生活環境

細心的施作防護不僅是對工程的尊重,更是對你生活品質的重視,一泓防水透過施作防護,確保施作過程不會為你的生活帶來困擾。

E-Home Image

「 美觀 」是防水的基本

一泓防水相信,防水工程不應該成為生活美學的障礙,而是成為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我們對防水美學的堅持源自對工程體驗的不懈追求,無論是施作的紋理、材質的品質還是顏色的挑選,我們都致力將防水融入生活美學,創造出既具功能性又美觀的工程體驗。

E-Home Image

現場勘驗

客製化施作

施作防護

防水保固

防水美學

預算控制

環境責任

在地深根

更多防水,看這邊

感受防水帶來的變化

了解更多防水案件

合作夥伴

Partner
返回頂端